平心

活的不能太明白
喜怒无常神经兮兮
好好爱自己

表白我君

这几天生病,感慨就特别多。前几天看到了一遍文章,大家都说,女人直到生孩子才知道自己嫁的是人还是狗。我虽然还没有生孩子,但幸运的是从我屡次生病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我是幸福的。悉心照顾,无微不至。人们常说幸福的事情都相似,都想握住永远的幸福,我也一样。平凡又平淡的日子里,看似云淡风轻,却也透露着生活中的小美好。我感动于上班已经很辛苦,可还是晚上开两小时车跑回家,就为了不放心我。早上匆忙去上班,早高峰拥堵的厉害,估计脚踩油门都踩痛了吧。我感动于半夜说肚子饿,二话不说就给我弄个蛋炒饭。我感动于周末他闲暇的时候我不用去想任何事情,他都给我解决安排,包括吃饭问题。我感动于半夜我去上个厕所他都要问我去干嘛,我感动于半夜外面的鞭炮声响,他捂住熟睡人的耳朵。我感动于天冷时提醒我加衣服,我感动于生活中那些不起眼的琐碎小事……我更感动于他一直让我做自己。最后用汪大诗人的一首诗做为对你的感谢,当我走向你的时候,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,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平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