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心

活的不能太明白
喜怒无常神经兮兮
好好爱自己

表白我君

姨妈推迟的第四天早上,睡眼惺忪的我鬼使神差的拿验孕试纸测试了一下,两条线。我脑袋第一反应是,真的假的?准不准?然后迷迷糊糊去上班了,上班路上,我脑袋盘算着,先不和任何人说,等姨妈推迟七天过再看情况判断是不是怀孕了。结果,当天晚上,坐在家里画画,突然想到自己快两个小时没喝水,于是就打算再测一测,结果还是两条。晚上,还是忍不住告诉了老公,我们抱着开心又怀疑的态度,第二天晚上特意去买了个验孕棒,本打算第二天的早上测试的,可是,好奇心太强,晚上果断还是测了,又是两条杠。于是第二天我们去了妇幼保健院,医院的人就是多,排了一上午的队伍,我是上午最后一个号。还没和医生说几句话,医生就要我去一楼抽血,要我明天下午4:30拿结果。去到一楼,抽了三筒血,第二天拿结果。拿到结果后,听医生说,确认是怀孕,我心里不安定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。开心,开心。我们要开始准备学着当孕爸孕妈了,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注意。不过希望一切顺利一切平安。
ps:我已经看到了一位非常称职的孕爸爸了,想吃什么给我买,想吃什么给我做,饭他做,卫生他包,衣服他洗他晒,今天还发现他还给我洗内裤,感动😹……最感动的是这些事情我都没有吩咐他,全是他自己主动的,再次庆幸还好遇见你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平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